总想写点啥
 
 

今天过生,爬上来讲点有的没的

关于写文这件事,我的写作相当私人,这其实是因人而异的,有的创作者会不喜欢在文章里融合太个人的记忆,但我的写作几乎是纪念性的;我本人的每一段经历,走过的地方,看过的博物馆,听过的歌,甚至生过的病、喝过的酒,都会渗透在我的情节里。所以我写到伦敦,海德公园和西敏寺,写到维多利亚港和油麻地,甚至上个月频繁发作的偏头痛也会被我写进故事里面,我靠这样的感受和输出维系情绪的平衡。

从这个角度讲,只要看过我的文,其实就可以算认识和了解我的一部分。这是很奇妙的事情,我很感激,也很快乐。

谢谢你读我的文,欢迎你读我的文,期待你读我的文。


祝我生日快乐,祝你们天天开心。

04 Jun 2020
 
评论(65)
 
热度(17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迷藏 | Powered by LOFTER